營本部新裝備-德國Berndes Kochtopf Set 10件組 + 單組28CM深口平底鍋-搶先版

berndes_030.jpg  

每次露營都找不到順手的鍋具,既然鳥大都說山字營是重裝露營,那就一不做二不休,將Berndes Kochtopf Set 10件組一次入手,但是這次特價的10件組沒有我最想要的28cm平底深炒鍋,所以乾脆一次到位全部給他買回來,在露營的時候看人數多寡搭配攜行。

berndes_008.jpg  

收到包裹

berndes_014.jpg   

開箱,露出原廠SET紙箱。

berndes_013.jpg

我們家老二有個不太好的習慣,看到新玩意他總是愛宣示主權,好像是說你們不要來搶我的東西一樣! 

berndes_019.jpg

開箱  

berndes_002.jpg  

28cm平底深炒鍋,我的最愛!
berndes_021.jpg  

這次全部的組合:由左到右28cm雙耳深湯鍋+24cm平底深炒鍋+18cm平底深鍋+16cm平底深鍋+28cm平底鍋+24cm平底鍋總共12件組(含原廠康寧耐熱透明鍋蓋)
berndes_020.jpg  

再來一張

alex022.jpg  

實際使用,去小太陽時中午製作咖哩炒料。

alex031.jpg  

無油煎餃。

喜歡Berndes鍋除了它是德國製造,更喜歡它經典的手工木把的典雅,每一隻都有不一樣的紋路,至於好不好用網路上應該很多相關介紹,我就不再贅述了,總之露營也可以很有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