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4月16~17日山字營-復出重返小太陽

alex027.jpg  

整整快一年了,好巧不巧,山字營的成員在前一段時間家中都有一些事務需要處理,所以一直沒辦法抽出空來,現在雖然還是很忙,但是大家說好了,盡量把時間喬一下,還是要露一露!

alex001.jpg  

因為大家的裝備都快一年沒有使用了,加上想看看老朋友,所以我們決定復出的第一露重返小太陽,晚上公司忙完後跟鳥大約好,在下六號國道後往清境的埔霧公路第二間7-11碰面,為什麼會約在這?因為鳥大又遲到了....我們只好泡個泡麵吃吃的的等待鳥大人來臨。

alex021.jpg  

清晨的小太陽,大家都還在睡,我捨不得放棄清晨的美景,只有農園的小狗陪我逛逛。

alex002.jpg  

由於晚上到達營地,只將睡帳搭好,大家先去睡了,待早上起來再來整理營區。

alex020.jpg  

運氣很好,看到雲海,彷彿在雲端中。

alex026.jpg

整個B區只有我們,鳥大也起床了,可以開始建設營地了。

alex025.jpg    

河馬在上午也趕到了營地,這次使用兩個天幕,一個給睡帳使用,一個給炊事區使用。

alex010.jpg  

由於北部天候不佳,所以今天來清境的遊客較少,我在想我們可能會包場了。

alex004.jpg  

這是鳥大的新玩具,山字營的ARB冰箱是屬於47公升款...外層配有全天候禦寒保暖防撞隔熱袋...內置國際大廠Danfoss生產的高強力壓縮機...經測試..室溫+25度C可樂500mL常溫型態全放滿...60分鐘之內可將溫度拉至-2度C...比一般市售品牌降溫速度快40%.....電力切斷後還可保冷+5度至少12小時.....使用134A冷媒...電力消耗約55W.....電源供應器為內置...萬用電壓交流110~240V以及DC12V~24V均可使用,有低電壓裝置....可以自動偵測電瓶的電壓...不會完全把電瓶放電放到光.

alex007.jpg  

接上電源

alex005.jpg  

內部空間,今年夏天可以有冰吃了。

alex006.jpg  

操作說明。

alex022.jpg  

該吃午飯了,這是我的新玩具德國berndes寶迪鍋,之前每次露營所有的鍋具使用起來都不甚滿意,跟家中女王討論過,乾脆一次到位,所以就定了德國Berndes Kochtopf Set 10件組加上單買一組28CM深平底鍋,總共12件組,平常家中使用,露營時可視情況配置,一舉兩得。berndes寶迪鍋12件組詳細開箱文另外詳述,敬請期待。

alex023.jpg  

中餐使用鳥大的Optimus 535瑞典野戰排用雙口軍用防風煤油爐,一邊壓力鍋煮飯,一邊berndes鍋煮菜真是絕配!中餐大家簡單的吃完,想睡午覺的去睡午覺,想聊天的去聊天,想去逛逛的去逛逛,反正就是隨便啦!

alex030.jpg  

我是太早起床,所以跑去睡午覺補眠,下午小太陽整個籠罩在雲霧之中,大概只有15或16度,台北聽說很熱又在下大雨。

alex024.jpg  

鳥大的兩隻狗寶貝也起床了!

alex009.jpg  

下午鳥大的雙口爐退休了,因為河馬大人家的Optimus 155瑞典皇家海軍艦載不鏽鋼雙口煤油爐要登場了。

alex028.jpg  

晚餐就交給河馬大人家負責,主菜鐵板烤黑豬肋排,加上無限量吃到飽的有機蔬菜,飯後飲料河馬大人珍藏高山茶。

alex008.jpg  

河馬伉儷相親相愛一起烤肉中,河馬也不時得意洋洋的說這個雙口爐真好,火力調整很穩。

alex011.jpg  

快一年沒有吃到河馬嫂特製的烤肋排,難怪鳥大一邊吃一邊擦眼淚,真是太好吃了!大家邊吃晚飯一邊聊東聊西閒話家常,人生如此足矣,不知不覺12點,該去睡覺,一天就這麼快的過去了,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alex029.jpg  

早上大家都睡到快十點起床,河馬大人夫婦,一早就殺到奧萬大,去買櫻花樹苗,準備去妝點河馬工廠,早午餐就交給鳥大鳥嫂,鳥大認真的烤鹹豬肉。

alex032.jpg  

看起來還真不錯。

alex031.jpg  

還有煎餃,berndes寶迪鍋煎餃子可以不用放一滴油,一樣可煎的香香酥酥。

alex013.jpg  

大家在等待煎餃的時候,有人按耐不住偷吃被抓個正著!

alex012.jpg  

吃完飯開始整理裝備了!

alex014.jpg  

裝備收拾完畢,開始起大霧,感覺要變天了,天空也開始飄著微微細雨,準備下山了。

alex016.jpg  

下到清境,天氣的關係今天遊客也很少。

alex015.jpg  

大家又在露天咖啡座點了飲料繼續聊,感覺聊不完似的。

alex018.jpg  

不免俗的在有名的情人座上留影紀念,河馬直嚷老夫老妻這樣有點不好意思!

alex017.jpg    

鳥大你也太狠了吧!一個人吃,不給鳥嫂吃!

alex019.jpg  

這一次山字營復出重返小太陽,很幸運的包場,很幸運的沒有下雨,大家都很愉快,5月的計畫也擬訂好了,有興趣知道嗎?歡迎留言給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