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15日山字營-風雨尖石美樹行...這次計有鳥大,鳥嫂,河馬,河馬嫂,河馬妹,蘿蔔,壯壯,小鍋,小小鍋,小強,小強嫂,沈媽,意麵,小邱,阿華田,巧克力等風雨同行在此感謝。
SDIM0838.jpg  

5月13日星期五,中午鳥大跟我通電話,因為氣候狀況不良,尖石美樹的計畫是否有所改變?鳥大說開玩笑,山字營向來風雨無阻說話算話的,只求老天保佑在我們紮營的時候不要下雨,拔營的時候不要下雨,所以計畫不變,下午我就打電話給美樹摟信,告訴他說我們山字營計畫不變,他感到很訝異,因為他的女兒身體不適,帶女兒到山下看病,週六下午會趕回山上,請我們一切自便,把美樹當成自己家就可以了。

DSC00159.JPG  

5月13日星期五晚上九點大家準時依約在關西服務區集合出發,此時正下著滂陀大雨,大家都很擔心,我跟鳥大都告訴大家,沒問題的雨一下就會停的,大家補給用餐完畢就準備出發前進到美樹。

DSC00174.JPG  

剛開始還是雨勢不斷,進入山區慢慢的雨小了,霧來了,中途休息一下,已經沒有雨了,你們兩個雙手插腰動作一致?是在舉行什麼儀式嗎?還是在跳舞?

DSC00180.JPG  

很快的抵達美樹,更幸運的已經完全沒下雨了,我跟鳥大觀察整個美樹的地理位置,發現美樹營地的排水很好,不容易有積水,討論後選定位置先將大夥的睡帳先搭好,明天再來決定炊事區的事。

DSC01620.JPG  

鳥大分配工作中,齊心協力

DSC01626.JPG    

大夥齊心協力的趕緊將天幕及睡帳搭好,快七十歲的沈媽都加入搭設天幕的行列,終於完成了,大家該睡覺的就趕快去睡覺,要聊天的就去聊天,期待明天有個美麗的假期。

DSC01619.JPG    

有兩個人忙著夜拍,可能是興奮的睡不著!

DSC00186.JPG  

所有人都睡了,只留下孤燈一盞盡忠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