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及期待已久的撒野不遠山莊大露營這天終於來到。

CIMG6873.JPG

這就是我們位於不遠山莊的大本營,LAND ROVER 兩兄弟,這是我喜歡的感覺

P1030872.JPG  

兄弟,你看廁所就在那"不遠"的地方,放心啦!不遠山莊什麼都不遠的。

P1030873.JPG

是啊!兄弟你說的真對!不遠山莊真是實至名歸,什麼都不遠,連"太陽"也不遠!真是快熱瘋了!

PS:這真是有史以來露營最熱的一次,當天萬里無雲,烈陽當頭,下次還是上山避暑好了

P1030856.JPG

大家都被曬起床了,開始抄傢伙,準備早餐,德國大軍爐出動,英軍12號軍爐待命,兄弟早餐有那些好料,不會又是三口軍爐燒熱水,泡肉羹碗麵吧

放心!放心!從今天我保證兄弟你開始吃香喝辣

P1030860.JPG

法式乳酪麵包,荷包蛋,帶骨德國香腸,塔塔醬,雪印奶油.....怎麼樣,雖然簡單,但是美味健康

P1030861.JPG

再來一張,還有飲料可樂,現煮烏梅湯,玫瑰烏龍茶,香淳咖啡任君選擇,最旁邊的那一根德國香腸不准動,那是留給順哥的...

P1030858.JPG

TIFFANY:我很餓了,您們吃完了沒

P1030862.JPG

LV:餓到睡著了

CIMG6466.JPG

MIUMIU:你們快點吃,趕快輪到我們吧

CIMG6505.JPG

凱子:不要再說了,快點讓我們吃飯了

CIMG6468.JPG

好了大家終於都吃飽了,你看笑的的那麼燦爛,想必是很滿足的

CIMG6472.JPG

好了,算命時間到了....不是啦,是算"生命密碼",生命密碼跟算命是不同的,是西方以統計學為基礎衍生出來的,所以不是算命(以上為半仙娘所述,不代表本人立場)

不過說真的,算過的人都說蠻準的,我估計過準確度沒有八成也有七成,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CIMG6498.JPG

嗯.....這兩展500P的汽化燈真是愈看愈滿意,到了晚上一點起燈來保證嚇死你們....嗯....好好....(這個認真又執著的男人就這樣盯著這兩展美麗的燈又過了半小時)

CIMG6499.JPG

喂....我說的你們到底聽到沒有??聽到了啦,這次出門什麼都帶了,就是忘記帶我那口壓力鍋,我在跟峰哥借那口最新"林內5人份瓦斯煮飯鍋"不然今天大家都沒"飯"可吃了

CIMG6475.JPG

正午時分,就算有在好的客廳帳,任誰也待不下去,大家都跑光光了,只剩空帳一頂。

CIMG6480.JPG

連最耐熱的LV都快受不了了!

CIMG6506.JPG

請小峰哥指導如何用瓦斯煮飯鍋煮白飯,雖然準備了豐盛的午餐,但是太熱了,大家都沒有胃口,看來香噴噴的白飯要到留到晚上了。

CIMG6512.JPG

小表妹"意麵"跟小菁,也是熱到受不了,只好上山避暑去了。

CIMG6568.JPG

逛久了,肚子也餓了,下山找找看是否有可以吃的東西,無奈太熱了,中午只有煮白飯,只好等到兩點園遊會開始。

CIMG6628.JPG

終於熬到下午兩點了,有請兩位女王,攜碗帶鍋去裝滿刨冰,兩位女王說:可是人家說,只能拿杯子去裝,我們用鍋不太好吧,

我們說:把點卷直接交給辛苦刨冰的工作人員,請他裝滿這一鍋,要蓋幾個張都可以

CIMG6635.JPG

終於.........我們的救冰........

CIMG6640.JPG

付出的代價.......不過還是值得的......

CIMG6641.JPG

園遊會熱鬧的開始了,在此也感謝所有辛苦的"撒野"工作人員,為大家準備了這麼多豐盛的園遊會及熱鬧的節目,在此向你們致意!

CIMG6657.JPG

吃了冰稍微解暑,由於早上大家都沒睡好,實在快稱不下去了,正好試試新買的美軍單人野地防蚊睡帳,搭配行軍床,在天幕下睡個午覺,睡後心得:一個字"好"

收納體積又小,由於被晒昏了,忘記拍搭建及收納的分解圖,下次一定另開一個專輯好好介紹CIMG6751.JPG

午睡起來大家開始擺擺龍門陣,巧克力為什麼笑的那麼燦爛?說來聽聽吧!

CIMG6784.JPG  

太陽終於要下山了,天氣也變涼爽多了,不遠山莊可能是地形特殊的關係,白天有太陽的時候真的蠻熱的,但是只要太陽下山溫度馬上降下來,必須要穿外套,所以來此的朋友夏天一樣要帶個外套,現在開始準備今天的晚餐,蠻豐盛的,因為有一些中午的菜都一起移到晚餐來,中午太熱吃不下,順便也是真正測試德國大軍爐的時間到了。

CIMG6786.JPG

天快黑了,兄弟趕快點燈了,500P超級無敵古典汽化燈,等一下你就知道什麼是不遠燈塔,由於汽化燈我不是很瞭解,下次請我這位燈爐達人兄弟另闢專欄介紹。

CIMG6796.JPG

等待晚飯中,燈光好氣氛嘉,人生是美好的。

CIMG6801.JPG

東坡肉,獅子頭燉高麗菜,有機水果馬鈴薯沙拉,沙拉涼筍,日式豬肉烤肉串,白飯..這就是我們簡單美味,健康,豐盛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