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95.jpg

營本部新裝備HPRC專業防護裝備箱開箱文。

P1040172.JPG

大家一定每次都看到山字營兵器連鳥大這兩口PELICAN大黑箱,不怕風不怕雨,防水防震防摔,終身保固...........等等,每次出遊,許多看到的朋友都非常的羨慕,我也一樣,營本部都像國防部帳申請國防預算購買,無耐預算一直無法核定,經過幾次的風雨之旅,歷經腫腫的考驗,國防部長慢慢也認為應該讓他成為山字營的團裝之一。

早上起床,一出臥室看到這個大箱,嚇了一跳,miumiu守著箱子不准任何人靠近,等老爸來開箱,沒有白疼你了,趕快來看看到底是什麼?

P1040362.jpg

只看到箱上面寫者 MADE IN ITALY,就蠻爽的。

P1040366.jpg

趕快打開瞧瞧,先開第一箱。

P1040371.jpg

在開第二箱。

P1040372.jpg

原來是國防預算通,山字營營本部添購新裝備,HPRC專業防護裝備箱,不免俗的學人家來個疊疊樂,這次總共採三口HPRC裝備箱。

P1040373.jpg   

加上原有的PELICAN 1650裝備箱來一張大合照疊疊樂。

P1040380.jpg

我們先來看這次最小的傢伙,編號HPCR2100,在HPCR中算是有氣壓平衡閥裝置中最小的,要用來幹麼?因為是家中國防部長要的,要求一併採購,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幹麼,一般都是拿來裝一些小東西,我聽說他要拿來裝珠寶!

P1040399.jpg

手提實物大小。

P1040397.jpg

我們先來看這編號HPCR AMRE2400 軍綠色的專業裝備箱,只要任務是拿來裝一些相機等電子器材,所以有採購專業隔層。

P1040384.jpg

打開後可以一自己需求,彈性調整所需使用空間。

P1040385.jpg

在室內時也可將專業隔層箱單獨提出使用,蠻人性化的設計。

P1040386.jpg

最號我們再來看看最大的傢伙,HPCR AMRE2800W 黑色的專業裝備箱,到了這個尺吋,所以一定有設計滾輪,方便移動。

P1040391.jpg

HPCR 專業裝備箱,都跟PELICAN一樣,箱體上都有壓力平衡閥的裝置,因為這些專業裝備箱能夠挑戰夠種氣候跟高度,又是完全密封,當大氣壓力有變化時,往往會產生氣體的膨脹或收縮,有了壓力平衡閥,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輕易的開啟箱蓋,豪不費力,以下是將平衡閥開到綠色代表打開。

P1040388.jpg

以下是將平衡閥開到紅色代表關上。

P1040387.jpg

這個孔試作什麼的?很貼心的每口箱子都有可以另外加鎖上鎖的鎖孔。

P1040392.jpg

這次之所以會選擇HPRC專業防護裝備箱,主要是因為家中國防部長比較喜歡他的外型,跟精緻度,還有他擁有60年歷史及純義大利血統,除了跟其他品一樣有著超強悍的品質,更多了一分時尚感,及細緻度,以上是簡單的開箱文,非常期待山字營下次出去就有新裝備可用了。

P1040395.jpg

如果需要詳細資料請至

HPR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