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10666.JPG

2009年7月25日~26日山字營再訪武陵高地

本次山字營共計有:營本部,兵器連(鳥大),友軍(小峰)參加。

依照慣例24日星期五晚上北宜高休息站集合,點名後開始夜行軍。

大家一定有一個疑問,不是上個月我們才到武陵,怎麼這個月又到武陵,如果問我我會回答: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武陵是台灣的露營聖地,炎熱的7月也就成為最好的避暑勝地,25日0430一行人抵達武陵,為了不打擾到營地中已經就寢的朋友,我們先在車上小憩,待天亮才開始進入營地準備紮營,喜歡露營的露營客,在享受露營的同時,如果大家都能多一分尊重他人的心,也不會有那麼多的露營紛爭。

0800進入預定的營地,準備建構這兩天的行營。

L1010670.JPG

雖然7月武陵夜間需要穿上外套,但是日間高海拔的紫外線非常強烈,所以雙天幕合併是非常必要的。

L1010673.JPG

大家都非常有經驗,很快的雙天幕就快架好了。

L1010680.JPG

很快的,熱情的太陽出來了,趕快裝上邊布遮陽。

L1010697.JPG

營地建設完成

L1010702.JPG

這可不是朱自清的背影,可是鳥大的側影,還蠻有Fu的!

L1010751.JPG

在睡眼惺忪中開始準備今天的元氣早午餐。

L1010706.JPG

在高海拔的露營地區,唯有可靠的德國大軍爐能讓我們信任跟依賴。

L1010705.JPG

現做紅油抄手,怪味雞,川味撈麵,以上是我們今天的早午餐,一看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麼美味!

L1010714.JPG

吃飽飯了,我們兵器連鳥大開始很認真的對粉絲講解這次出動的兵器。

L1010741.JPG

有人趁機跑去午睡,被抓到了。

L1010699.JPG

營區一隅,鳥大的。

L1010700.JPG

露營本就是如此,想幹麼就幹麼,不要影響到他人就好了。

L1010726.JPG

悠閒地生活時間也如飛梭般的過去,又要開始準備晚餐了,想學嗎?記得抄筆記!

L1010717.JPG

完蛋了,就是這個肉,回去又要減肥了!

L1010737.JPG

天色漸暗,山中的天氣也變化無常,剛剛還是大太陽,現在羽絨衣都穿上了!

L1010743.JPG

今天的晚餐,一鍋紅燒肉,滷蛋,滷豆乾,高冷蔬菜大鍋煮,很簡單,也很好吃

L1010744.JPG

其實我們山字營露營也沒什麼,就是喜歡什麼都沒計畫,也不知道要幹甚麼,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沒有主題的吃沒有主題聊,聊玩就去睡!

L1010746.JPG

這一夜睡得很好,大家都睡到9點多,有一位到11點都還不肯起床,狗狗也在享受渡假的感覺!

L1010752.JPG

起床後先將帳篷曬曬了。

L1010748.JPG

這一張本來實在不想貼的,只是顯示山字營以軍紀渙散為宗旨。

L1010758.JPG

友軍(小峰)因公司有事,下午兩點左右現行離營。

L1010760.JPG

我跟鳥大則是不急,慢慢的享受悠閒地假期,拔營完畢,清理垃圾,然後到武陵逛逛。

L1010785.JPG

我們逛到展售中心,買了一包菜圃餅跟武陵的泡菜,一行人就這麼泡菜配餅這樣吃起來了,還蠻好吃的,下次可以試試。

L1010790.JPG

吃完泡菜下午茶後大約4點了,準備離開武陵了,我跟鳥大也計畫好了,冬天我們還要來,享受武陵的冷。

L1010793.JPG

一路上開始起霧了,蠻有一種朦朧之美,一旁的腳踏車騎士可能騎累了,也停下來休息休息,我們則是繼續前進。

L1010795.JPG  

由於接到斥候友軍小峰的線報,北宜高大塞車,他們兩點就離開了目前還上不去,所以我和鳥大決定重新擬定行軍路線,決定改走北橫。

L1010806.JPG

北橫一路無車,非常順暢,也蠻久沒有走過了,這次誤打誤撞,反而成了北橫兜風,來到明池,大家下來借個廁所,活動活動筋骨,接下來就準備強行軍了,因為天色慢慢也暗下來了,所以這次的再訪武陵之旅在此告一段落,相約今年冬天再訪!

L1010811.JPG

下次再見了!

L1010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